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银博印刷集团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10214
天津市空港经济区中环西路68号

招聘简介

银博印刷集团公司简介

 

天津市银博印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天津市河北区张兴庄大道86号,生产加工基地坐落于天津空港经济区中环西路68号,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是一支具有雄厚实力印刷解决方案服务商历经十余载的发展,银博集团以金融、出版行业为载体,成为集技术研发、创意设计、印刷出版、电子商务、文创产业、职业教育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是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各大金融、出版系统及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定点印刷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被天津市政府授予“百强私营企业”称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京津冀绿色印刷优秀印刷企业、天津市“百强私营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还被中国印刷协会授予毕昇奖和中华印制大奖。2011年,公司董事长邢艳萍女士代表银博获得了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特别在今年五一,邢艳萍女士再一次代表银博人在人民大会堂获得了由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这份殊荣在天津的民营企业中只有这唯一的一份。

 

校园招聘岗位

 

业务内勤(薪资:试工5000,转正5500,包食宿)

要求: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高情商,沟通能力强。

工作内容:协助业务经理进行印刷客户日常维护。

专业要求:不限,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印前制作 薪资:试工4000+,转正5000-5500,包食宿)

要求:熟练平面设计相关软件,优秀的审美标准。

工作内容:

印刷客户稿件制作,印前制作排版。

专业要求:艺术设计、包装设计等相关专业


海德堡胶印机操作员(薪资:试工4000+,转正5000-5500,包食宿)

1、熟悉海德堡或其他胶印机印刷原理,热爱印刷行业,有印刷实习经验的优先录用。
2、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刻苦学习钻研技术、对业务精益求精
3、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内容:配合机长进行印刷机操作。

专业要求:印刷、包装工程专业。

装帧后道各设备操作员(薪资:试工4000+,转正5000-5500,包食宿

1、熟悉装帧后道工序,热爱印刷行业,有印刷、装帧实习经验的优先录用。
2、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刻苦学习钻研技术、对业务精益求精
3、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内容:配合机长进行印刷机操作。

专业要求:印刷、包装工程专业。


 电话:022-58961995

工作地点:空港经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