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723
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工业区一号楼101号

招聘简介

招聘简介

    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原中国科学院印刷厂)成立于 1957 10 月,位于通州区宋庄工业区,占地 10 万平方米,注册资金 1.97 亿元,总资产 6.2 亿元,现有在职员工 1000 余人。

    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公司设备已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现有海德堡、小森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平张及轮转印刷机 60 余台,从单色到多色、单面到双面满足各种印刷需求;现有马天尼、柯尔布斯等国际知名品牌装订设备 100 余台,实现骑马钉、胶订、精装无线精装各种装帧方式要求。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我们既引进了Insite 远程打样、GMG 色彩管理系统、方正 ERP 等数字化生产流程,又购置了网屏 Jet520EX 两条黑白、Jet520HD AD 一条彩色连续纸喷墨数码印刷机、圣德可变数据喷码系统、好利用全自动数码胶订机等数字印刷设备。实现年加工 200 多万纸令,产值近 4 亿元。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已位居国内书刊印刷前茅。

1957 年建厂伊始,我公司就注重通过加强生产管理来提升产品质量,先后获得国家秘密载体复制许可、高新技术企业、进出口许可、中央()两级政府采购资格;通过了绿色印刷、SEDEXISO9001SO14001GB/T28001等体系认证(证书)。几十年来,多次获得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北京市新闻出版总局及行业质量检测机构的表彰及嘉奖,在两百余家的国有出版社、杂志社、国家机关、出版公司等客户中树立了良好口碑,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

    2019 9 月成立河北中科印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斥资 3 亿元,占地面积 8 万平方米。

    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书刊印刷,并借助于数字化时代的东风,打造智能化工厂,继续发扬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科印精神与新老朋友一起携手奔向未来、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