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松裕印刷包装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9326
杭州市萧山区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恒盛路9号

招聘简介

  松裕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是宏胜饮料集团旗下一家集传统标签及软包装创意设计、创新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综合性客户包装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坐落于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拥有杭州、成都2个生产基地。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为绿色和安全的产品,引进意大利、法国国际先进的凹版印刷生产线及印后处理系统。产品系列涵盖了茶、水、奶类、乳酸菌等45个大类500余种不同标签,客户遍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

  松裕公司以建设世界一流的印刷包装设计研发中心和世界一流的食品包装企业为发展目标,在创新研发和标准化管理方面取得不少突破。曾获2018年德国“红点”设计奖、“太阳杯”亚洲标签大奖最佳印制奖、国家级“凌云杯”印刷作品大奖赛一等奖、第八届中华印制大奖金奖、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信用示范单位、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