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宏观世纪(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9391
天津市武清区豆张庄镇世纪东路2号

招聘简介

宏观世纪(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京津冀一体化经济圈--天津武清,国家“京津冀发展”战略的重要核心区域。公司有着30年的发展历史,同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现占地面积28000平方米,资产超亿元。目前公司主营产品:瓦楞纸箱、瓦楞纸板、彩盒、纸管和纸浆模塑产品。拥有国际先进的自动化设备。

创百年宏观,造行业一流,秉承与生俱来的创新基因,以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理念。2013年被天津市评为科技中小型企业。2014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2015年成为“科技型小巨人企业”并被天津市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16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