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金点设计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9239
华山钢城三区36号

招聘简介

本公司成立于2004年,成立开始,即贯彻现代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为适应现代化产品高品质的发展潮流;公司专业从事丝网印刷、胶版印剧,在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创意、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私营高科技印刷企业。

我公司专业从事样本制作,封套、样本、不干胶、包装产品、挂历/台历、各种PVC卡、铝铭标牌、服装吊牌、手提袋广告礼品系列、各种联单(无碳纸),贴花(电动车水洗贴花、水转印贴、无感贴)各种中高档移印产品等。

我们致力于提供优质满意服务,从设计制作,输出到印刷让您丰富想象,我们以最低廉的价格、最好的服务、最快的速度、最佳的质量为您的产品锦上添花!

精益求精,才能趋向完美。创造卓越的品质,永恒的追求。在新世纪,面对新挑战,只有不断创新,才能立足社会;只有不断超越自我,才能赢得未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