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赛可优商贸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9191
天津市西青区慧谷工业园东区D11A

招聘简介

 天津赛可优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图文快印、网上快印的数码快印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有:彩色黑白快印、工程出图、晒图、大幅面写真喷绘、文本装订、专业印刷、平面设计、个性化制作等。本公司成立于2007年。2012年天知彩申请了自有品牌“赛可优TM”,并正式成立天津赛可优商贸有限公司。自2012年起,我公司所有门店统一挂牌为“赛可优TM数码快印”。“赛可优”即3Q,取义于Quick(快速)、Quality(质量)、Quantity(数量),源于刘灿经理校园创业的复印店,意在为客户提供高效、低价、高品质数码快印服务。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及创新经营,本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12家分店,覆盖天津30%市场,总占地面积700多平方米,员工100多人,能全年365天为客户提供7x24小时大规模高速数码打印、复印、文件装订的大型数码图文印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