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260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三路18号

招聘简介

 盛通股份成立于2000年11月,是一家以出版物印刷服务,儿童素质教育为主要业务的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599)。注册资本5.48亿元,2020年营业收入超20亿元,目前有全资子公司12家。京津冀沪四地都有生产研发基地,教育培训机构覆盖全国大多数一、二线城市,乐博机器人学校在中国有137家直营校区,318家加盟校区,在校学生6万多人。

    盛通股份以“让知识传播的更好更广”为使命,倡导“科技创新赋能、产业提质增效”的经营理念,专注为文化出版物、大型商业印刷提供从创意设计、调度排期、物料供应、品质控制、仓储物流等全方位、一体化的文化出版服务。盛通股份拥有世界领先的设备机群以及先进的数字化、绿色环保的生产工艺,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首批重点支持的“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同时也是拥有国家环保部“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的国家首批绿色印刷企业。自2008年起,连续10年被评为中国印刷百强企业。连续12年蝉联四届中国出版界的最高荣誉--“中国出版政府奖之印刷复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