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莫森睿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8296
天津市武清区南蔡村镇104国道西侧8号

招聘简介

2009年8月22日,天津莫森睿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在天津武清金博开发区成立,我们专注于为汽车零部件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主要为客户研发制造非标设备以及生产线。为了更便捷快速地为客户提供服务,2010年1月,我们把总部设立在北京,公司一贯秉承对品质高要求和严谨的管理理念,已成功为知名零部件公司提供解决方案,如海拉,锦祥照明,马瑞利,欧德亮,奥尔萨,斯沃博达,和信,大茂伟瑞柯,敏实集团,长城汽车等。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2017年初,我们在长春成立了办事处,并组建经验丰富的电气工程师长期驻守办事处,也为更好的服务提供了保障。
      公司成立12年来,莫森睿与众多汽车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获得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如锦祥照明“2014间接材料最佳供应商”奖。2016年,公司还通过了德国VDA6.7审核,2017年10月,我们受邀到德国海拉总部,进行优化生产线制造的技术交流。2018年1月,我们与韩国HANA 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为国内的汽车底盘制造企业,提供焊接,组装线方案公司始终坚持“专注、极致、信誉、高效”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为汽车零部件行业打造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