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先权工贸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8128
曹子里花城中路61号

招聘简介

本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92年推出的第一台化学吸附仪,填补了国内空白,一直保持着国内催化仪器行业的技术领先者和市场主导者。是天津市色谱协会理事单位。

    现已形成了以全自动化学吸附仪,催化剂评价装置和原位反应检测装置三大系列为核心的三十多类仪器。公司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发明专利,产品设计理念新颖,结构精巧,性能优异,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市场占有率在80%以上,具代表性的客户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大连化物所,石油科学院等。从设备配置方案、安装调试到售后维护,还可根据用户对装置的工艺流程、非标设备、自控程度、硬件配置等方面的不同要求,提供最佳的量身定做的个性化产品。

本公司产品范围涵盖了各种光电产品、监测仪器仪表、材料分析仪器、传感器和零部件等,以满足科学研究领域中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我们在发展业务的同时,注重保护生产厂家的知识产权,并积极提高制造商和产品的知名度,实现其技术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