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莱特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8221
天津市河西区体北气象南里51-208-212

招聘简介

招聘简介

        天津莱特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依托于汽车行业近年来对于专业技术人才的定向需要而成立的一家集研发、试验、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技术服务公司。公司位于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主要服务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各级实验室,从事汽车标准定制、检测实验、工程研发技术服务、数字化、认证服务等;同时服务于各类主机厂及零部件厂商,保证各方技术交流与技术服务的完美融合。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天津,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的中央企业,是在国内外汽车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综合性技术服务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中汽中心始终以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为使命,坚持“独立、公正、第三方”的行业定位,艰苦奋斗、干事创业,为推动我国汽车产业发展和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做出了贡献。

    目前中汽中心共有职能部门9个、直属机构5个、全资子公司36家、控股公司9家,总资产143亿元,净资产107亿元,占地总面积8085亩,员工总数4953人。形成了以行业智库服务、汽车产品检测认证、共性及前瞻性技术研发为核心的覆盖汽车全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服务能力,业务涵盖行业服务、标准业务、政策研究、检测试验、工程技术研发、认证业务、大数据、工程设计与总包、咨询业务、新能源、产业和战略新兴业务等12大领域。除天津总部外,中汽中心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昆明、常州、宁波、盐城、牙克石等地打造了多个区域中心,构建了覆盖我国大部分地区的服务网络。中汽中心还积极推动企业国际化发展,在德国慕尼黑、日本东京设立了子公司及常驻办事处。中汽中心正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综合性技术服务企业集团。

1.png

         因实验室逐步扩大规模,现招聘如下岗位:

1.新能源部-实验辅助员

2.汽车碰撞部-实验辅助员

3.汽车零部件部-实验辅助员

4.汽车发动机部-实验辅助员

5.车身附件室-实验辅助员

6.底盘性能室-实验辅助员

一、岗位职责:

1.服从主检工程师的安排,负责试验前的准备工作、试验后样品的拆卸、整理等工作;

2.负责样品的物流,包括试验前样品的接收管理,试验后样品存放以及样品返回或处理等工作;

3.服从实验室主管的其他工作安排。

二、任职资格:

1.教育程度:专科及以上,男生

2.专业:机械、 电子、新能源、汽车等专业优先

三、任职要求:

1.为人诚实守信,正直;

2.性格开朗、有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与他人相处;

3.对待工作能够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

4.不能有纹身,发色不能太夸张,不能穿着奇装异服。

四、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宿舍:跃层复式公寓,两卫,有空调,热水器,小区1公里可达宜家,新业广场、东丽万达、轻轨站,交通便利。

2.公司提供食堂:早餐午餐,四星级酒店式餐标,干净卫生,美味可口。

3.工作时间:上八下五,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春节比法定多三天假期

4.工资待遇:2000元/月,加班费22元/小时,加班有免费的加班餐

5.入职即可享受超市福利,每月卡中补贴600元左右/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