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宁波福尔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608
浙江省慈溪市逍林镇逍林大道1493-1569号

招聘简介

宁波福尔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一汽-大众/奥迪、上汽大众/奥迪、德国奥迪、北京奔驰、德国奔驰、宝马、捷豹路虎、一汽丰田、广汽丰田、美国福特、一汽集团、一汽红旗、一汽轿车、上汽集团、上汽荣威、广汽集团、广汽乘用车、长城、吉利、江淮、奇瑞捷豹路虎、柳汽、通用五菱、长安、蔚来、小鹏、理想等整车厂(包括在欧洲、日本)进行同步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各款中高端汽车智能电子集成控制系统、汽车照明系统、空调出风口总成等关键功能件并替代进口实现国产化配套,获得了国内外整车厂家的广泛认同,建立了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为满足公司未来发展对技术人才的需求,公司正式启动技术人才储备计划——星蓝领计划,帮助应届毕业生完成从学生向职业人的转变,尽快成长为公司技术或业务骨干。现已启动2022届校园招聘活动,面向全国诚邀优秀而渴求卓越的您加盟。公司有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及晋升通道:法定节假日、免费工作餐、员工宿舍或租房补贴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婚假产假、定期体检节日福利旅游运动会、户外拓展、急难救助基金、政府针对应届毕业生【人才补助、购房补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