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虎彩图书装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8164
固安县南开发区通达道11号

招聘简介

一、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虎彩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 配送、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的高端奢侈品纸包装供应商。虎彩的掌舵人陈成稳热爱印刷事业,虎彩在其的带领下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现已发展为中高端包装印刷、个性影像、按需印刷、个性化包装、安全印务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旗下共有16家子公司,员工数超2000余人。

近30年来,虎彩发展迅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11.43亿元。2017年,虎彩入选东莞市政府“倍增计划”试点企业。虎彩正在拓展个性化影像和按需出版新业务,创新商业模式。我们致力于成为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成为个性化印刷的领跑者,让印刷走进千家万户。

二、虎彩出版事业部

虎彩出版事业部成立之初,致力于解决国内出版行业普遍面临的大库存及断版两大难题,以按需印刷技术为出版社提供“零库存,永不断版”的服务。

经过多年的细分市场探索,虎彩通过按需印刷与互联网技术的结合,凭借规模化的数字印刷基地布局及持续迭代的系统流程,形成了一套可以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的系统流程及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从个性化印刷到终端物流的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目前业务范围覆盖出版、教育、商业多个领域。虎彩目前已经布局三大数字印刷基地,同时不断引进国际市场上先进的数码印刷设备,共计拥有13条高速轮转印刷产线,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按需印刷智能制造商。2021年武汉基地作为出版事业部的第四大生产基地将投入生产,目前建设中的山东泰安数字印刷基地也将于2022年投入生产;随着基地不断扩展现招聘岗位如下:

三、招聘需求

(一)  管培生

1.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      印刷、电气/机械、大数据/IT、工商管理类专业;

3.      在学校有社团、学生干部、社会实践者优先;

4.      工作地点:河北固安

四、薪酬福利

1.      专科:3800元/月(实习结束,工资全年平均6k-10k)

2.      提供食宿,取得毕业证后缴纳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年度调薪+年终奖;

3.      培训学习:入职培训+轮岗学习+内部人才梯队培训(睿虎、翼虎、威虎、跃虎等人才培训班),六大职类晋升通道;

 

联系人:刘硕

联系电话:15910523014

简历投递邮箱:1006768667@qq.com

公司网址:/

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