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其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8235
南京路349号-1807-2

招聘简介

智慧云(天津)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带薪年假+五险一金+员工旅游+晋升空间大+提供员工宿舍

     智慧云(天津)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移动互联网企业应用服务为核心业务的电子商务产业链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国SP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资格,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创新型企业、科研成果转化优秀企业。

    伴随着互联网+的布局,移动互联网及直播电商已经成为企业经营创新的一种方向和趋势,也已经成为大众的一种生活习惯。公司一直以互联网的开发、应用、以及直播电商推广为核心,并且致力于该领域的长期投资与发展。

    未来,将一如既往的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利润,为社会创造效益的经营宗旨,贯彻专业品质、用心呵护的服务理念,运用移动商务领域的专业经验,改善并提升中国企业的信息化水平,帮助中国企业在移动信息化领域实现价值。

智慧云(天津)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天津市南开区南京路新天地大厦18层,办公面积近900平米,环境窗明几净这是一支年轻激情有活力的团队,公司秉承家文化的思想理念凝聚年轻人一起奋斗实现自我目标,我们不仅重视员工能带给公司什么,同时也更重视公司能给员工带来什么,如果你有梦想。我们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