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华检(天津)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8437
宜宾道22号

招聘简介

华检(天津)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简称:“华检”)成立于2020年4月,坐落在天津市南开区宜宾道研究院产业园内。是一家集检验、检测、校准、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范围包括:建筑材料防腐性能检测、耐火检测、环境检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等,领域的检验检测和技术咨询服务活动。

目前,公司拥有实验室面积20000余平方米,配置数百台先进设备,充分保障检验结果的可靠性。公司有独立的机构设置、独立的财务管理,实行独立核算。实验室检测领域已进入铁路、桥梁、建筑、工程机械等专业,能为客户提供产品研发技术支持、装配技术支持、测试方案设计、技术培训、质量控制体系设计等方面提供服务。我们不忘初心,不断提升公司的整体素质和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真正做到客户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