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东凯悦酒店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住宿餐饮业200-500人浏览量:9146
天津市河东区卫国道126号

招聘简介

1、凯悦集团简介:

凯悦酒店集团总部位于芝加哥,是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足迹遍及全球六大洲超过55个国家,共经营管理18个品牌及1000多间酒店。凯悦的信念是“关爱每一个人,使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这一信念是凯悦所有商业决策和发展战略的基础,同时也能够吸引行业内的优秀人才,与宾客建立长久的关系,竭尽所能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集团的子公司开发、拥有、运营管理、特许经营、以及提供服务于包括柏悦Park HyattMiraval、君悦Grand Hyatt、凯悦Hyatt RegencyHyatt、安达仕Andaz、凯悦尚萃Hyatt Centric、凯悦臻选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凯悦嘉轩Hyatt Place、凯悦嘉寓Hyatt House、凯悦乐家Hyatt Ziva、凯悦奇乐Hyatt ZilaraHyatt Residence Club以及Exhale等著名品牌的酒店、度假村、公寓、分时度假项目、健身及SPA场所。20181130日,凯悦将来自阿丽拉AlilaDestinationJoie de VivreThompsontommie品牌的多家酒店和度假村纳入旗下。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2、酒店简介:

天津东凯悦酒店是由海航集团携手享誉世界的著名酒店管理公司-凯悦国际酒店集团共同打造的五星级豪华商务酒店。酒店坐落于天津市河东区卫国道126号,是辐射天津东部地区及滨海新区的卫国道商圈新亮点。

凯悦秉承我们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的管理理念,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培训、和事业发展的机会。我们欢迎富有才干且热心服务的您,加入凯悦大家庭,与我们一起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