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万事达物流装备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9906
天津市武清区曹子里拓展区正通道1号

招聘简介

天津万事达物流装备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系从事物流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等物流仓储解决方案的专业性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国内著名的物流设备制造商,行业排名位居前列。公司通过了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欧洲CE认证,被评为天津市科技型企业。公司商标“MASTER RACKING ”,“万事达货架”已通过国家商标总局的核准。工厂坐落于天津市武清区曹子里拓展区,占地55000平方米。公司具有一支超过100人的本科学历的高素质、执着敢担当的技术研发团队。从产品设计、立项、研发及过程管控,再到工艺、工装的优化均可完善的解决方案。人员配置合理,呈现专业化及年轻化的特点。公司秉持“坚实、卓越、前瞻”的发展理念,立志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

2013年入选“国家高新企业”“科技型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等,2019年成为天津首批“瞪羚企业”,2020年被评为天津市“专精特新”企业,成为市科技局重点扶持的高端装备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在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集成中,是唯一一家集货架系统、单机版穿梭车、穿梭子母车、提升机、输送线、四向车、多层穿梭车、仓库管理系统(WMS)、仓库控制系统(WCS)全部自主研发生产的企业,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自动化物流系统整合解决方案,从前期的规划设计、到产品研发制造,物流管理平台软件的开发、到项目实施,以及后期的运维保修,公司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目前拥有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技术40余项。已经成为国内著名的自动化物流设备供应商、整体物流方案解决服务商。销售产品远销海外(美国、印尼、雅加达、瑞典、马来西亚),公司总部坐落于天津武清区,在重庆、苏州、武汉、沈阳、广州、徐州等地方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