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新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7742
天津市北辰区中关村可信产业园

招聘简介

企业邮箱:dongyuxuan@thinkmo.cn

公司网址:

 

我们是一家互联网教育公司,做的业务主要是面向IT领域的课程直播,以思科、华为为主打课程,纵深开发了红帽、ORACLE数据库、安卓以及JAVA软件开发等课程,在保证课程教学质量的前提下,以中等价格提供高端服务,重视学员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我们的目的不仅仅是为学员提供专业的IT教育和指导,更是为学员搭建一个就业的平台,为整个IT行业输送精英。

 

 

新盟教育,成立于2009年,已经拥有11年中高端教育服务的运营经验,是天津首家开创通过互联网以直播形式授课的知名企业。主要开展的是IT领域的课程,以思科、华为为主打课程,纵深开发了红帽、ORACLE数据库、安卓以及JAVA软件开发等课程

2016年被北辰高新区中关村产业园引进落户于可信产业园,获得了多项政府政策的扶持,面向全国开设品类更加丰富全面的在线直播课程。启用了子品牌“新盟网络学院”,专注于互联网在线教育,并与腾讯深度合作,继续加深互联网业务拓展。

 


 

 

 

【企业名称】:天津新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新盟教育成立于2009年,已经拥有11年中高端教育服务的运营经验,主要开展的是IT领域的课程。2016年被北辰高新区中关村产业园引进落户于可信产业园,获得了多项政府政策的扶持,入驻腾讯云课堂、百度传课、网易云课堂等平台,面向全国开设品类更加丰富全面的在线直播课程。

【招聘岗位】:网络销售     8人

       用户运营     5人

       新媒体运营    5人
         在线技术支持   3人
         课程顾问      3人

【联系人】:新盟教育人力资源部—刘女士

【联系电话】:15510946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