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宁夏银洲通信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7464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世和天玺国际中心B座综合楼832室

招聘简介

宁夏银洲通信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通信工程、管道工程综合布线、及其配套的设备工程建设施工总承包贰级。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3501万元公司现有高级通信工程师3名通信工程师40名,建筑工程师4名

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全体员工在以质量为本,持续发展、真诚服务,信至上的质量方针指下,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始终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超越自我”服务宗,以“源报社”为已任,以具有高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面向社会,以优质诚信服务于社会各界。

●企业精神:优质高效求实、严谨、创新

●经范国:公用网络的用户通信管道通信线路、基站设备、综合布线、装饰装修、劳务输送、室内分布等工程的配套设计、施工;信息化系统集成,建设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咨询服务网络安全建设运维,网络安全服务等;系统集成、系统咨询、软件开发、安防监控、屏蔽室建设、运行维护、数据恢复以及国家保密行政管理部门审查批准的其它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