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河南广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房地产业200-500人浏览量:8721
卫津路149号云琅大厦9层

公司简介

河南广隆建设集团简介

广隆建设集团,创建于2003年,至今已走过了16个年头。多年来,公司逐步发展壮大,施工规模和企业产值平均每年以10%的增长率递增,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广隆建设集团旗下有六家公司:

河南广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8万元,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

河南广隆建设集团隆都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 4008万元,施工总承包二级企业;

河南广隆建设集团宏基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210万元,劳务分包一级资质;

河南广隆建设集团盛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330万元,物业管理资质;

天津市辉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3000万元,劳务分包一级资质;

天津市隆都商贸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

多年来,公司承揽各类工程项目百余项,施工总面积500余万平方米,截止目前,集团年产值突破2亿元。其中:天津日报、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人民医院、大程控工程、中北旺商业广场五项工程获得“鲁班奖”,有10余项工程获得天津市“海河杯”奖项,特别是投身和参加建设国家重点项目北京大兴机场、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迈上了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

集团拥有一支高学历、深资历、施工管理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管理团队,员工达到1500余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00余人.

广隆建设集团竭诚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