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9097
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苑产业区兰苑路6号

公司简介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混合所有制高科技企业,创立于1997年,总部设立于中国天津,注册资本约17.30亿元人民币。力神电池成立之初即定位为国际高端配套、技术质量型企业。经过22年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力神电池已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专业锂离子蓄电池制造商。
   力神电池秉承技术质量、国际一流、绿色能源、造福人类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体电源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圆(柱)型、方型、动力和聚合物电池以及光伏系统、超级电容器等六大系列近千个型号。产品应用涵盖消费类电子产品、新能源交通工具和储能三大领域。
   随着动力电池产业的蓬勃发展,力神电池布局全国,已在北京、青岛、苏州、武汉、深圳和绵阳等地设立子公司及生产基地,员工近10000人,具备100亿瓦时锂离子蓄电池的年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