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深圳市长城楼宇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房地产业200-500人浏览量:7355
天津市滨海新区

招聘简介

企业简介

深圳市长城楼宇科技有限公司,在设备管理行业拥有二十多年服务经验,致力于机电设备(包括电梯)运行维护与保养、大中修改造与建筑智能化、建筑防水等工程;能满足不同管理项目的智能楼宇系统、供配电系统、及排水系统、消防系统、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各类设备设施管理需求。

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部设于深圳。业务分布深圳、北京、天津、上海、成都、南昌、武汉等50余城市。目前,公司从事专业维保、建安工程团队达4000余人,管理物业各类项目1000多个,在管设施设备1000万余台(套),服务物业面积1亿余万㎡,电梯维护保养数已达1000多台。

            经营范围包括:楼宇设施设备、建筑智能化产品的技术开发及相关技术服务;消防工程;安全技术防范

系统设计、施工、维修;建筑防水工程;供暖服务;机电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信息咨询;国内贸易。

 我们致力于将人性化的管理理念融入标准化的管理制度,我们坚持在拓宽企业发展轨道的同时悉心为职员实现自我价值。凭借快速发展的事业前景、极具竞争力的晋升制度,为您构筑了实现个人价值的平台。为了您和我们的共同事业,欢迎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