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红星美凯龙世贸家居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500人以上浏览量:8585
天津市北辰区果园新村街京津路312号

招聘简介

作为A+H双股上市企业,红星美凯龙家居一致为实现“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把“用职业创业之激情,让每个生命都变得优秀和卓越”视为公司最高信仰。

红星美凯龙家居正在积极探索新零售路径与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建立无缝衔接的服务闭环,坚持创新持续带动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截至2020年12月31日,红星美凯龙经营了92家自营商场,273家委管商场,并通过战略合作经营11家家居商场。此外,公司以特许经营方式授权开业66家特许经营家居建材项目,共包括476家家居建材店/产业街。

本次校招为面向天津地区高校,招聘优秀毕业生。旨在为区域业务的后续发展储备人才,培育各岗位中坚力量,为红星美凯龙各项业务发展提供助力。红星美凯龙能为加入我们的毕业生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全面的培养计划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我们一道,为红星美凯龙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