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 [企业主页]
其他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8906
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保定道11号

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强银行最新排名,本行按一级资本排名32位,按总资产排名第33位,稳居全球前50强之列,中国银行前10强。

天津分行与2003年5月28日成立于渤海之滨。开业十五年以来,秉承“真诚服务,共同兴业”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在津门同业排行居前列并享有良好的口碑,近五年累计分行利润超100亿元,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二、招聘岗位

(一)销售管理培训生

条件要求:

1、大专、本科在校生(金融、经济、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形象端庄得体,身体健康且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3、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创新精神、营销意识和服务意识,较好的形象气质、沟通能力和文字功底,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二、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福利体检、员工生日慰问等

2、公司活动:员工运动会、设有羽毛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等

 

(二)零售支行客户经理岗

1、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专业要求:金融、会计、经济、管理(非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2、岗位职责:

专业从事零售业务拓展与产品营销,为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