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廊坊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浏览量:9200
香河县秀水街南淑阳工业园

招聘简介

我们是谁?

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5月,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四位一体”的中国大型软体家具企业。爱依瑞斯在中国门店超千家,长期居于全国软体家具TOP品牌前三位,更是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大型连锁家居卖场核心VIP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分销网络布全国四百多个城市,产品远销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总部位于河北·廊坊,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企业共有3大生产基地,分别为:河北廊坊、河北唐山芦台、江苏邳州官湖镇,总建筑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专业家具生产企业最大的单体生产工厂。日发货能力1000套以上;拥有国际最先进的家具生产设备;高素质匠心员式团队超余人。

2021年爱依瑞斯重装出发,完善人才梯队搭建,打造核心人员培养体系;现有各系列产品全渠道布局,线上线下统一规范;开发整体家居系列,完成不受款式和材质限制,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系统;打通从市场端到研发端再到生产端的信息化系统,助力销售;完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建设健康的良性的产品规范体系。

在招岗位:

、销售方向:

实习岗位:实习城市经理、实习主动营销经理、店长储备等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公共关系、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只要你热爱销售事业,想挑战高薪,意向强烈者,专业不限制

二、研发设计方向

实习岗位:产品设计师、空间设计师、未来家设计师、3D建模师等

专业要求:艺术设计、工业设计(家具设计方向)、室内设计专业、产品设计、家具设计与制造

三、生产方向

实习岗位:储备车间主任、储备厂长等

专业要求:工业设计、家具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与设计、模具设计与制造

四、职能方向

实习岗位:人力资源专员、财务税务审计专员、信息化专员、新媒体方向等

法学、金融、财经、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心理学、计算机、视觉传达等相关专业

招聘条件:

2022届应届高校毕业生

员工福利:

五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商学院系统学习培训、图书室(免费提供书籍)、雏鹰培养计划、师徒制、超长年假….

免费提供住宿(空调、WiFi、行李准备齐全,拎包入住哦)

提供饭补(公司内部有食堂、赶紧卫生、菜品种类多)

联系我们

联系人:马女士

联系方式:0316-8876916/15631609645(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