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克运捷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住宿餐饮业50-200人浏览量:8599
天津市河东区十一经路天星河畔广场26层

公司简介

克运物流集团创立于1993年5月,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高效务实、共创未来”的企业宗旨,锐意进取,不懈拼搏,奋力开拓,积极创新,使公司不管发展壮大。克运物流集团作为大型物流企业,打造环渤海地区最强物流供应商,推动国际货运网络化进程是我们的目标,集团现拥有多家子公司,在全国大中港口、主要城市、内地设立了分公司,以此形成了强有力的客户服务网络,并逐渐形成了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庞大物流服务体系。天津克运捷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克运物流集团其中一家子公司。

目前,公司所涉及的业务有海运、空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船务代理、集装箱堆场、保税仓库、陆路运输,提供门到门服务、电子数据交换技术服务。为了与国际接轨,公司陆续加入了CIFA、WCA、CGLN、FIATA等国内与国际行业协会,并通过了英国标准化协会ISO9001质量认证。

现公司欲扩大经营规模,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特诚招有识之士加入我公司,公司将成为您卓越才华充分施展的舞台。

入职公司的人员,公司给予带薪培训,毕业后根据实习期间工作情况调整工资待遇并享受五险一金。所有员工均享受带薪年休假,公司旅游等福利。业务员岗位转正后享受业绩提成。外省市户籍的人员公司协助办理落户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