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物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8321
天津市红桥区咸阳路12号

公司简介

物美集团是我国最大、发展最早的现代流通企业之一。自1994年12月在北京率先创办综合超市以来,已经拥有超市、百货店、家居商场等各种业态。2014年物美收购控股了英资在华企业中国百安居。作为首都最大的连锁零售企业,是北京人的菜篮子、米袋子。今天的物美店铺覆盖京津冀、江浙沪、陕甘宁、以及粤、鲁、闽、鄂、云、贵、川、渝等地,年销售额超过400亿元,年纳税额超18亿元,位列中国连锁百强前茅。

物美在中国已经拥有大卖场、生活超市、便利商店、百货公司等各类店铺300余家。集团旗下拥有物美、美廉美、奥士凯物美、崇菜物美、新华百货、圣熙八号、京北大世界、浙江供销等多个商业品牌,建立了庞大的服务城乡居民的连锁零售网络。

物美全新变革,拥有海陆空新零售格局、最先进的支付方式"无感支付"、物美+多点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良好的顾客体验"银称合一”,"以生鲜为核心,打造以社区服务中心为目标"的新零售店铺,物美---极大推进了中国商业流通现代化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