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8938
厦门市湖里区五通西路999号之1701

公司简介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眼健康服务的大型连锁眼科医疗集团,已在全国开设60+眼科专科医院和50+视光中心,业务范围辐射国内华东、华中、华南、西南、华北等广大地区。作为眼科全科诊疗服务体系的先行者,华厦眼科业务范围涵盖全生命周期眼健康服务集团2022年11月7日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301267.SZ)。

集团本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眼科)建设单位、三级甲等眼科医院、厦大附属医院,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和福建省眼表及角膜病重点实验室等,是全国眼科诊疗领域服务能力领先的单体医院。集团致力于打造眼科人才高地,汇聚了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眼科学界领军人才。目前集团拥有国际眼科科学院院士黎晓新教授、赵堪兴教授等一大批知名专家教授的医疗团队。华厦眼科始终秉持“用心服务,让每个人都拥有健康明亮的眼睛”的使命,遵循“精湛医术、合理收费、高尚医德、贴心服务、快捷方便、优雅环境”的经营理念,并坚持“责任、关怀、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求实现“病人满意、员工满意、同行认同、社会认同、政府放心”的目标!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欢迎广大学子诚意加盟,共同为中国眼健康事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