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至亮眼科诊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200人浏览量:9184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11号新成文化大厦A座305

公司简介

北京至亮眼科是一家以青少年近视防控为特色专科,涵盖医学配镜、斜弱视、干眼症、视功能异常等基础眼病诊疗及家庭眼健康管理的综合性眼科医疗机构。

2009年开始,至亮眼科的创始团队即投身于青少年近视防控事业。重点推广近视防控技术和近视防控理念,组织6届北京地区大型视光学术会议及创办8期眼视光专业技术培训班,参与国家973课题关于近视基础研究项目,累计为三万多个家庭提供了近视防控解决方案。

截至2023年,至亮眼科在北京核心地区完成11家门诊的建设,初步完成了近视防控网络的布局,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专业口碑。

作为一家发展迅速的连锁眼科医疗机构,至亮眼科拥有三甲医院权威眼科专家顾问团队、知名的眼视光专业医疗团队、全套进口高端医疗设备以及舒适的就诊环境

至亮眼科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有近在咫尺的专业眼科服务,成为值得信赖的眼科连锁领导品牌。未来至亮眼科目标在2025年,京津冀地区建成至少30家连锁眼科门诊;2030年,服务上百万家庭,成为跨区域最具影响力、最专业的眼健康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