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厦门雅瑞光学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399
南投路1号1101单元

公司简介

厦门雅瑞光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中国厦门,现有员工2000多人。旗下拥有中国知名眼镜品牌“BOLON”,潮流眼镜品牌“MOLSION”,专业眼镜品牌“PROSUN”,快时尚品牌“QINA”,旗下品牌入驻中国近4万家销售网点,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目前在全球近百个主要国家,已有7000多个销售网点,是中国拥有自主研发设计及生产销售能力的大型中法合资光学企业。

公司已成功获得400多件国内利授权。曾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纳税百强”、“五星职工之家”、“倡导诚信纳税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等称号。2015年BOLON荣获“2014亚洲眼镜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2015-2017连续三年登上“亚洲品牌500强”榜单, 2019年12月公司检测中心获得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证。

2013年,公司与具有170多年历史,销售网络遍布全球115个国家的法国依视路集团强强联合,成为依视路集团在中国OTC成镜业务中心,双方绘就了未来10年的发展战略蓝图。2018年10月,我集团与世界第一大眼镜集团——意大利陆逊梯卡集团成功合并,新成立了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公司,新集团公司的成立必将会给雅瑞未来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前进能量。

公司致力于打造“更真诚 更出色”的企业文化,秉持“真诚而简单、责任有担当、用实效说话、我们是伙伴、还可以更好”五大价值观。以“创造美好视界”为使命,以“成为国际知名眼镜品牌”为愿景,倾力推动 “中国眼镜,国际演绎”的全球发展战略,推动中国眼镜在国际市场格局中的地位与影响力,为世界眼镜行业健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