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尊贵视力瑷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139
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2号院4号楼1001

招聘简介

尊贵视力始创于2002年,是全球首家“精品眼镜电商+新零售”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高端精品眼镜平台运营商,是为亚洲人提供最舒适的眼镜而创立的奢侈品眼镜集合品牌。旗下经营包括镜片依视路Niko、HOYA、 ZEISS镜片品牌及GUCCI、PRADA、DIOR、MAXMARA、FENDI、TOMFORD等103个高端眼镜品牌,并拥有20余个奢侈品品牌独家定制权。渠道覆盖高端商场、购物中心、奥莱系统、免税系统等,是全球首家全渠道眼镜平台运营商。过去20年中已在全球33个城市完成了150家店面布局,近千名专业员工服务客户超5亿人次,深受各大品牌和消费者称赞与认可,是亚洲高端眼爱好者最信赖的品牌。

尊贵视力核心特色

1旗下集合品牌最多

尊贵视力旗下集合包括GUCCI、PRADA、DIOR等全球103个高端眼镜品牌,并拥有20余个奢侈品品牌独家定制权。

2产品链最全

尊贵视力产品链涵盖中端、中高端、高端、定制品牌等眼镜全产业链,以专业品质筛选,为满足中高端群体对于眼镜的不同诉求。

3渠道覆盖最广

尊贵视力渠道覆盖高端商场、购物中心、奥莱系统、免税系统等,是全球首家全渠道眼镜平台运营商。

4专业口碑最值得信赖

尊贵视力全渠道所有门店均设有验光室,每家店面拥有超过50%的专业验光师,全面保障消费者对眼镜的各类需求,专业能力受到各类消费者的肯定。

职业规划

(1)管理路线:初级销售-高级销售-储备干部-副经理-经理-区域经理-区域总监

(2)专业路线:带您上位至王牌验光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