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西安佳怡眼镜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9199
雁塔区雁展路南侧紫薇永和坊华美达眼镜

招聘简介

西安佳怡眼镜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陕西省西安市创立,是一家集验光、配镜、青少年近视防控、隐形眼镜、太阳镜为一体的中高端连锁眼镜销售公司。 

公司的企业文化是:注重客户的体验和满意度,重视员工的福利和发展,强调人品是成功的基石,学习是成功的法宝。重视三个力:学习力,执行力,凝聚力。                                           公司的愿景是成为一家专业且受欢迎的眼镜连锁品牌企业。要求每一位员工在工作中做到举一反三,就事论事,多从自身找问题。公司始终坚持忠诚大于能力,团队大于个人的基本理念,重视每一位员工的培养和塑造,自上而下形成勤学习,爱学习的工作氛围,从而快速带动企业发展,深得员工的好评、客户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