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227
天津市南开区南开二马路53号

招聘简介

ef5e97e848065ab1122dce252f9d6e6.jpg

 

盛世康禾健康产业集团(盛世康禾)创于2003年,是一家集健康管理、营养保健、绿色食品以及多元化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在全国重点城市发展迅速,拥有深厚的市场基础,备受行业瞩目。拥有一支专业诚信,永怀理想与激情的优秀职业团队,目前,以上在职员工中,拥有40%以上的营养师,长期致力于推广绿色生活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以食品安全为己任,以品质标准为保障,向全社会提供绿色、安全、健康、营养的优质产品和专业的家庭健康营养方案,致力于做专业的家庭健康营养中心。目前盛世康禾已发展为一家旗下涉及生物技术、产品研发、移动健康、现代农业开发、店面运营等多个经营领域的集团化企业发展中,盛世康禾重视专业和人才,以人为本,以德为先,健康养生,快乐养心,努力打造绿色、健康、养生、饮食新文化。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募有梦想的创业合作者:

销售代表:5000-8000

储备干部:  6000-8000

销售经理: 10000-20000

 要求:销售能力佳,具有一定的领导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追求,有上进心,生物、食品营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者优先,专业不限 

产品经理/营养讲师:月薪8000-10000

要求:良好的沟通力、表达力和学习力,食品营养、生物等相关专业及有营养师资格证者优先,专业不限

运营推广(市场、活动、用户、内容专员)

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食品营养、生物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学生会干部可适当调整专业

工作地点:天津唐山、上海、北京、广州、福州、太原、重庆、成都、长沙、呼和浩特、南京、苏州、常州、无锡、杭州、宁波、绍兴、武汉、青岛、郑州、合肥、石家庄、西安、南通……

联系方式: 15122826989    金先生

17622355919     李女士

公司网址      箱:603327397@qq.com   

                               

工作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开二马路53号

    盛世康禾以人为本,秉承先培养人,再做市场的原则,积聚力量,不惜一切代价,重点培养,注重人才的多元化发展,尊重人才、爱惜人才、信任人才。一经录用签订就业协议提供免费住宿+一金(市区家庭式“三室一厅”或“三室两厅”住宿,家用电器、厨具一应俱全:24小时热水、空调、全自动洗衣机),提供新员工培训、回炉培训、后备干部培训、拓展培训等多层级培训机会,公司发展迅速,有较多的发展空间和机遇,福利待遇优厚:各种奖金、各种聚餐、各种游玩。

 

36c42f73af5868b1279bb4e16137edd.jpg25772e566607766963df68eb161cc31.jpgb984a07155e72c7accee15c489596ca.jpg

   

试工基本工资: 3000      /月(不含加班费)提成 10%-20%     奖金 100-3000      ;综合工资  5000       /月(含补贴及加班费)

 

转正基本工资: 4500      /月(不含加班费)提成 10%-20%     奖金 100-8000      ;综合工资  8000       /月(含补贴及加班费)

补贴:交通补贴      电话补贴      住宿补贴      餐补      其它补贴         

福利及其他:o班车 o工作餐 þ住宿  þ保险: 6    o公积金 þ实习期间意外伤害险 o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