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致恒(天津)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9138
天津市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中环西路60号

公司简介

致恒亨特尔系民营科技型企业,成立于1994年,座落于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天津机场片区包括铸造机械、电线电缆两大产业及致恒(天津)实业有限公司、、天津亨特尔线缆有限公司两个独立实体公司。

      企业占地50000㎡,建筑面积40000㎡,现有职200余人,其中高中级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40人,各类加工设备300余台

      致恒(天津)实业有限公司系高新技术型企业,拥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与日本东久(Tokyu)株式会社技术合作,专业生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AMF系列垂直造型、水平分型、双面模板、脱箱自动造型生产线,国内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外同行中名列前茅,并出口马来西亚、印度等国家,现已成功销售近300余台套公司相继研发出HAP系列自动浇注机、HAG系列数控磨铣机、HCMS系列制芯中心及HVM系列减压生产线等高端成套装备,并获多项国家专利。

       公司于2013年在德国合资组BMD铸造技术有限公司,受够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BMD品牌及技术,专业生产全自动多触头下举升压实造型机、有气流调节机构的空气冲击造型机、高速冲击多触头造型机等有箱气冲造型机及生产线。BMD公司的建立为公司产品出口欧美等国家奠定了基础。

      天津亨特尔线缆有限公司系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煤矿用漏泄同轴电缆、基站用通信复合电缆、移动通信室内覆盖物理发泡同轴电缆(D-FB系列)、接入网用发泡电缆(RG系列)、电源控制、通信、复合电缆、煤矿用阻燃通信电缆、导气电缆、传感器电缆、实芯聚乙烯绝缘射频电缆、多芯综合电缆、特种电缆以及各种安装线。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善。产品采用国际标准,通过德国TÜV CERT ISO 9001 2000认证,经营管理执行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对质量体系进行持续改进和完善,有多个产品通过煤炭安全标志认证。

      企业奉行务实求发展,携手创未来的经营理念,不断追求完美和技术进步,为用户提供超越期望的产品与服务

     企业的经营目标是立足天津、放眼世界、服务行业、致力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