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国寿(天津)养老养生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9455
天津市空港经济区中心大道科技大厦9层

公司简介

国寿 (天津) 养老养生投资有限公司系中国人寿保险 (集团) 公  2014 年在天津空港经济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 7 亿 币,负责国寿嘉园 乐境项目的项目建设与运营。

国寿 ·乐境坐落于空港经济区医学园区内,是中国人寿首个 医养结合型养老生项目,也是中国人寿“三点一线、四季常青”养 老产业布上的重要一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 13.3 万平米,包含持 续照护养老社区健管养护中心两大板块。项目秉持“医养结合,乐 享无忧”理念,心构建“养、护、防、疗、康”五位一体医养结合 合体。

目汇集包括美日一流优质机构在内的国内外尖端健康养老、康 复医疗技术资源,为天津市内首个由保险企业投资的医养结合大 老社区、首个设置在自贸区的大型养老社区。

来,项目将打造中国人寿医养结合类项目的服务和管理体系标 杆、成为养老医专业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全面助力中国人寿 集团“大健康、大养老”的总体战略布局的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