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万贸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9166
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18号鼎泰大厦701

招聘简介

万贸科技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天津市万贸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传统电网业务和跨界移动互联网研发与应用为核心的综合性创新型企业。万贸科技秉承“责任、感恩、卓越、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以高端前沿的信息技术、现代企业的管理理念和电力行业的专业知识为依托,根植于电力行业,服务全社会,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行业智库和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目前已形成具有10家子公司的集团型企业。    

公司秉承尊重人才、培养人才、放飞人才的理念,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发展空间,汇聚了近500名业务精湛、经验丰富、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他们以“超越客户期望”为已任,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一贯重视员工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和提升。截止当前,公司员工硕士及以上学历达23%,本科以上学历达90%以上,取得专业技能证书的人员超过60%。针对电力行业特点,公司吸纳多名电力系统退休专家和高校教授加盟。

公司具备完善的业务资质,包括ISO体系类认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测绘乙级、系统集成三级。工程施工总承包、电网工程设计、承装承修承试、售电、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等各类资质。公司几年来共取得软件著作权证书77项,专利16项,发表各类论文52篇。

欢迎广大有识之士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