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标准生物制剂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9630
建昌道58号

招聘简介

天津市标准生物制剂有限公司是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收购的天津子公司(健帆生物,股票代码300529),健帆生物成立于1989年,是专业从事生物材料和医疗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天津标准生物是一家成立于2005年,是健帆集团辐射华北地区重要根据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拥有2张国家食药监总局下发的III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主营产品为血液透析浓缩液和血液透析干粉,公司生产的吉马牌血液透析浓缩液/粉,严格按照医疗器械质量管理规范(医疗器械GMP)执行,目前我们有6个透析粉液产品已完成临床验证,

现有员工除了科室员工、一线生产员工外,配有高学历的研发队伍,为新项目研发、设计提供坚实的研发力量。

目前透析粉(液)市场需求量大,具有很强的发展潜力,为保证血液透析粉(液)的市场需求,满足病人的个性化治疗,是国内首创的首款含糖配方血液透析浓缩液,我们的配方产品无味可代谢,并能提高血液相容性。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现因为市场产品供不应求,扩大生产,招收新生力量。美好的未来等待有才华、有抱负的您与我们一起创造,这里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优厚的薪酬待遇,是您施展才华的舞台、是您人生的新起点!赶快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