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琅声雅集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文化体育娱乐业50人以下浏览量:16696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动漫中路126号动漫大厦B1座602

招聘简介

   天津琅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国家动漫园,共由下属五个单独团队组成,分别包括琅声雅集直播团队、琅声动漫工作室、琅声音乐工作室、琅声配音工作室以及琅声AVG游戏工作室组成。成立三年总营收流水上亿元,全平台月营收流水过千万

   其中直播团队为目前主要营收来源目前活跃于克拉克拉kilakila (原红豆Live)、猫耳FM(M站)、网易云、B站、qq音乐等各大音乐音频直播平台,其他工作室作为琅声雅集内容产出的主要途径。同时也在产出一些非常优秀的《诡秘之主》、《新时代新地府》、《谁把谁当真》等其他热门广播剧作品,再网络上广受好评,《诡秘之主》更是获得阅文2020年超级IP榜第一名。

   2018-2020年,团队共发布各项作品总计200余部,累计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多次,共计捐款二十万余元,举办各类线上活动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