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家有购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028
天津市武清区国际企业社区C5

招聘简介

家有购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17亿元人民币。家有购物频道是集团旗下专业的家庭购物频道,是国内最早一批通过审批的全国性数字家庭购物频道之一,同时也是国内首个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电视购物企业。现阶段,家有购物频道已覆盖全国30余个省级行政区域,频道辐射超过5.2亿电视观众,会员数突破1300万。

家有购物定位于“让生活更舒适”,精心选择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国内、外知名优质家庭消费产品,通过电视频道、“惠家有”手机移动客户端、家有汇商城、商品型录、OTT网络电视、外呼精准营销等通路,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购物服务。家有购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运营总部设立在北京,并在全国分设贵州家有、宁夏家有等多家分、子公司,目前共有各类专业员工1300余人。家有购物专业的商品开发团队、严格的质量检测机构、一流的节目制作团队、全天候的客户服务中心、智能的仓储配送系统等各个业务环节的作业,有效支撑了家有购物的高效运作。

目前,家有购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合作供应商1000余家,并不断整合供应链,以实现对供应链的全程把控。在“互联网+”时代,家有购物电子商务文化产业园应运落成,以产业园带动跨境电商、现代物流、家有学院等业务的发展,逐步实现电视购物的互联网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