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赛唯亨通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9156
天津市河北区张兴庄大道(家具六厂内)

招聘简介

我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动阀门执行机构,电动阀门及自动控制系统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主导产品SW系列电动执行机构吸收了德国,日本及中国各地精华,精细优化设计,精工制作而成。具有结构紧凑,外形精美,智能控制,性能卓越,品质优良,使用方便等诸多特点,其技术先进性和品质可靠性在中国各地及东南亚广泛应用中得到好评。

 

产品分为开关式,反馈式,调节式(智能型)三大类共60种规格型号,输出力矩从80Nm1000Nm,开闭时间从3秒到180秒,适配于中低压和中小口径的球阀,蝶阀,旋塞阀及各类部分回转(角行程)的阀门和机构装置.该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处理,大口径智能水表、供热、电力、化工、食品、纺织、造纸、制药、船舶、冶炼、酿造、楼宇自动化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