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欧诺(天津)印刷包装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9462
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瑞航路6号

招聘简介

欧诺(天津)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6000万,总投资1.8亿,所在工厂于2008年5月投产使用,占地面积30亩,现有员工240人;年产值5亿元,一直以来,我们只专注服务于烘焙行业,生产的一切产品都符合国家食品包装法的要求,公司一直坚持发展创新的理念,关注世界同行业最新动态。从产品设计,到产品结构的研发,以及各工艺的生产都是我们独立完成。

公司采用了先进的平面印刷技术,标准化的包装工艺流程以及超前的设计理念,使产品覆盖率达全国二十八个省市,现主要客户均为全国及地区食品糕点行业的一线品牌。自2015年以来,欧诺公司遵循国务院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方针,为实现中国制造业全自动化、智能化及互联网被行业协会授予《领军企业》和《创新企业》的称号。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在人才引进上实行“德才并举、任人唯贤”的人才方针,在人才使用中倡导“取长补短,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人才战略,在人才的培养上,注重“素质能力内外兼修,与时俱进”。稳定的人才团队使企业发展充满了生机,也给欧诺公司经营带来了无限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