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宝信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9121
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津围公路3号

招聘简介

      天津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广汇集团汽车板块旗下的宝马品牌4s店,位于北辰区津围公路3号,紧邻地铁3号线,地理位置优越。员工100余人,为实习生提供成长空间,免费的工作餐和宿舍。

 一、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简介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广汇汽车),隶属于新疆广汇实业集团(连续四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榜单,2019年世界500强,排名第439位),是中国最大的乘用车经销与服务集团、中国最大的豪华乘用车经销与服务集团、中国最大的乘用车融资租赁提供商及中国汽车经销商中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代理商。

二、广汇汽车里程碑

        2015年6月,广汇汽车成功登陆A股市场,证券代码600297.SH。2016年6月,成功收购了香港上市公司宝信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1293.HK。2018,强势登榜《财富》中国500强,排名50位。

三、经销网络&业务规模

        2019年全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704亿元,新车销量约89万台。截止2020年7月31日,建立了覆盖28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的全国性汽车经销网络,公司共经营近800余家4S店面,经销57个乘用车品牌。

更多广汇汽车华北大区相关信息,可关注:广汇汽车华北区域招聘公众号ghhbqy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