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国信众泰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9087
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中天大厦B座518

招聘简介

    中津双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电子商务运营服务商和电商解決方法提供商。公司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专注服务于抖音直播带货、京东电商平台,淘宝直播带货,凭借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实现商业价值。业务范围涵盖线上店铺设计策划,品牌整体运营、市场品牌定位、店销网络推广、网红孵化、网红直播带货等环节、助力商家完善电子商务模式,协助商家全方位、多角度打通电子商务销售链直复式打通服务运营,让网上生意更容易,更有效,实现在竞争激烈的电子商务市场有效提升提升流量提升销量、销售收入和品牌竞争力。

    公司秉承“为结果负责、为商家盈利的理念,不断总结电子商务的发展规律,研究各类电子商务的实战运营技巧,成为全国领先的电子商务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