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信誉楼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1174
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京津路与龙洲道交口西北侧长瀛商业广场 信誉楼百货天津店

招聘简介

天津信誉楼北辰店招聘简章—管培生

 

信誉楼创建于1984年6月,是一家以百货零售业为主的商业企业,定位中高端百货开业之初,营业面积280平米,员工30名,固定资产17万元。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现拥有万平米以上自营店35家,营业面积约50万平米,总资产56亿元,员工28000余人。以上店面主要分布在河北、山东、天津。各店均呈良好态势发展。

信誉楼百货北辰店是天津区域的第一家店,也是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下设的第三十一家店,为自购商厦。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培生,欢迎各位同学咨询报名

一、 招聘条件

管培生要求

30周岁以内,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大学毕业生。

二、薪酬待遇

拥有行业内非常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待遇

具体年薪工资+年终奖金+股权分红(进入面试环节公司会做具体说明

往上发展不封顶,最高可达到总经理级别

 

具有柜组主任潜质的大专生,试用期3个月,2700元/转正后岗位工资+800学历补贴/月(岗位工资最低3200/月)

入职后需要轮岗:3个月导购+3个月记账员,在第7个月左右规划见习柜组主任。

柜组主任定级后,年薪7.5-10

 

 

、企业特色

1、先进的人力资本股权制度

2、为大学生量身定制的晋升路径

3、企业特有的退休安置金福利

 

四、员工发展路径

 导购员→记账员→柜组主任→商品部经理→楼层经理(科室主管)→总经理

 导购员→后勤管理干部(会计、出纳、科室职员等)

公司为录用者制订职业生涯规划,提供良好的培训、实践机会,给予员工广阔的发展空间。

五、规范的用工制度,保障员工的切身利益
1 不拖欠员工工资,按月准时发放(每月3-5号)。
2、日工作时间6.5—7.5小时(超出工作时间予以调休或报付加班费)。
3、休假安排:每月4天公假,入店第二年享有带薪年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在岗员工发放300%的日工资;春节期间不营业;另符合条件的员工享有婚假、产假、丧假等。
4、五险两金

六、咨询报名

报名时间:9:00-12:00;14:30-18:00(周六日不休息)

咨询电话:022-58591661   18526276090(同微信)

招聘邮箱:t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