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博益气动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0691
天津开发区第九大街80号丰华工业园7号厂区

招聘简介

天津博益气动股份有限公司由陈乃克博士于1997年投资创立,注册资本为3980.8995万元,是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股票代码:831798)挂牌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气密检漏仪、压力传感器、流量计、电空比例阀等流体测控关键元件及相关自动测控系统的开发及研制工作;拥有国家实验室(CNAS)、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计量器具制造许可(CMC)、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气密检测工程中心、天津市名牌产品等多项资质和认证。

公司在航空、航天、汽车、燃气具、穿戴电子、家电、动力电池、半导体、工程机械、智慧城市等领域拥有良好口碑,服务于包括华为、富士康、比亚迪、歌尔、瑞声、三一重工、柳工、厦工、奔驰、宝马、丰田、大众、通用、格力、美的、海尔、方太等在内的3000余家国内外知名厂商;与数个不同领域的国家检验中心、国家重点科研院所建立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承担并完成了多个国家重点项目的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及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