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沃德智能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0536
北辰科技园高新大道82号

招聘简介

沃德智能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由众多清华大学精英携手创办而成,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服务、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企业坐落于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沃德智能成功研发“智能健康管理云平台”,平台整合了现代传感器技术、无线通讯技术、物联网技术、云计算等多项前沿科技,为工业机器戴上智能监控设备,实时采集设备运行数据,并利用沃德多年积累的传动系统故障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实时监测设备的健康状态,早期发现设备的故障,提前预警预判关键零部件的残余寿命,并针对发现问题的设备进行高端传动设备或零部件的定制及再制造服务。

沃德凭借多年在研发、生产、再生制造方面经验和数据的积累,构建五大技术壁垒。通过打造“智能健康管理云平台”,为企业提供设备智能预警、优化生产线、管理库存及避免非计划停机的24小时在线服务,被行业誉为“工业心脏医生”,可一站式解决工业企业从制造到维修再到设备健康管理的所有问题。解决了传统工业中:人工作业安全隐患、污染、效率低下、升级困难、成本高昂、劳动强度大、信息孤岛等七大痛点。

沃德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专业的培训与学习机会,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及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热忱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有志之士加盟我们的团队,沃德期盼与您共同发展、共同成长、共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