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704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58号院8幢4层

招聘简介

酒仙网(公司原名称为北京酒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领先的酒类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公司,主要从事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地方畅销品牌以及进口优秀品牌等酒类商品线上零售,为酒企提供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目前公司主要有五大业务板块:B2C(酒仙网、B2B(酒仙团新零售品牌运营、互联网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白酒、葡萄酒、洋酒、保健酒、啤酒等。

酒仙网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天津、武汉、成都等地拥有子公司和运营中心。

2015年10月28日酒仙网正式挂牌,股票代码833919

公司员工在以上,团队平均年龄25岁,80%以上拥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团队专业敬业,激情创新,充满朝气!

酒仙网官方网址:

公司地址:北京大兴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数字工场酒仙网8号楼7层

联系电话:13552037100(同微信号)

联系邮箱:    gengpeng@jiuxian.com

福利简介

公司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免费班车、实习生/应届生提供住宿(部分岗位提供)、免费培训、特色的休闲娱乐场所(乒乓球、台球等)、节日福利及特殊福利,公司将提供员工广阔的发展通道和晋升空间!


客服代表(5人)底薪4000/月+住宿+提成 实习   底薪4500/月+提成 转正

工作职责:
1、负责通过电话在线工具接待顾客并解答顾客的问题
2、负责维护客户关系
3、负责跟踪处理售后类、投诉类问题
4、负责收集反馈顾客的需求和意见。

任职资格:
1、普通话标准;

2、打字速度60字分钟以上;

3、大专以上学历。


客户经理20人)底薪5000/月+住宿+提成 实习   底薪6000/月+提成 转正

岗位职责:

1、对全国各大企业、团购、有大批量酒水需求的客户群体进行酒水销售;

2、用电话、网络微信、会议、面访等多种方式进行客户开发;

3、进行客户关系维护,不断挖掘客户需求,灵活高效的完成销售业绩目标;

4、根据大客户领导安排与市场情况,制定月度年度酒水销售目标,完成销售任务。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形象好、气质佳、能代表企业形象;

3、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具备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