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国有企业建筑业50-200人浏览量:24999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18号甲新都大厦A座20层上海安装

公司简介

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58年,原“上海市工业设备安装公司”,2000年8月改制更名为“上海市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013年5月改制更名为现名称,是具有机电安装、冶炼工程、化工石油、市政公用等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及机电设备安装、消防设施、建筑智能化、管道工程等多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贰级资质、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以及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专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大型施工企业。

安装集团至今已完成了海内外数千个安装项目,涉及石油、化工、冶炼、电子、仪表、机电、医药、建材以及高级宾馆、办公楼宇、大型公用设施和市政交通工程等,具备工业工程EPC总承包、高级民用工程机电总承包、智能化系统工程总承包能力。

安装集团是全部参加建国50周年以来《上海市十大金奖经典建筑》机电设备安装的施工企业,也是唯一承担2010年上海世博会“一轴四馆”等永久性场馆机电设备安装的企业。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建设工程”中,安装集团承建的8个项目入选。

安装集团承建的工程荣获鲁班奖、国家金奖、部优质奖、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和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白玉兰奖等400余项。安装集团两次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后获得全国先进企业、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建设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金杯奖等殊荣。

安装集团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大力实施“全国化、集团化、纵向一体化”的发展战略,着力提升总承包、总集成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始终秉承“和谐为本、追求卓越、回报社会、惠及员工”的企业宗旨,努力把安装集团建设成为集设计、建筑、机电安装、制造、设备租赁、机电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国内一流的大型建筑安装企业。

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是集团设在环渤海地区的窗口。安装集团抓住国家新一轮经济热潮中环渤海经济圈的重大发展机遇,瞄准列入国家“十一五”规划的天津滨海新区的开发建设,力争企业与环渤海经济圈的双赢发展并作积极贡献。天津分公司依托集团总公司在人力、科技、工艺、工程管理、深化设计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具有承担各类工业和市政建设领域以及高级民用工程的设备、管道、电气、通风、空调、锅炉、仪表、电梯、智能化系统和机电安装施工设计、成套设备和材料供应、压力容器和金属结构的制作和安装的能力。天津分公司年轻的管理团队跻身于京津冀地区的发展行列,将以先进的理念、创新的思路、超前的意识,内聚综合竞争实力,外塑企业良好形象,努力开拓市场,积极推进上安公司实施的向外拓展、重点突破和深化发展的新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