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50179
天津市南开区南开二马路53号

公司简介

盛世康禾集团概况简介

盛世康禾是一家专注于健康产业链运营与投资为一体的生态型集团。集团秉承了从原料到餐桌,从商品到服务,从线上到线下的理念,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的大健康管理服务。截至今日已形成了一个平台、三个中心的立体布局,架设了以康合营养家为核心的健康管理平台;以江苏为中心的市场运营总部;以上海为中心的产业投资联盟;以北京为中心的互联网健康大数据模型的研发运营。

    集团旗下成立了康合营养家连锁、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西中藻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润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康道生物(南通)有限公司、南京乐行国旅健康旅游有限公司、北京东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此发轫,专注于家庭健康店面连锁机构的运营,目前已经遍布了全国六十多个市场。一直以来,我们专注于家庭营养均衡的厨房革命和中老年人慢病营养健康结构的调整,为亿万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是我们不懈奋斗的目标。在长期的经营中我们赢得了顾客和社会的认可,连续获得了常州市放心消费先进单位以及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并成为中国健康教育联盟发起单位以及全国营养师培训示范单位。在这个浮躁的健康行业、营销致胜的年代,盛世康禾保持了对产品的钻研,对用户的诚意,对行业的敬畏,由此我们收获了顾客、行业伙伴和政府单位的肯定。

    公司一直秉持着好产品是一切健康管理服务的基础,积极实施从田间到餐桌的产业链布局策略,经过多年的酝酿与推动,江西中藻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孕育而生,并形成了以螺旋藻、小球藻的养殖、生产、加工、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规模化的藻类营养食品生产企业。

    产品通过了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FDA)认证、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NOP美国有机农产品认证、犹太洁食认证,成功地采用国际先进的“开放跑道式自然养殖技术”、“高速离心收藻技术”等,产品质量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产品畅销美国、德国、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和台湾等五大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世界四大螺旋藻供应商之一,是国内保健行业原材料生产10强外向型企业。

    公司201510月于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34252。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集团已经正式开始推动螺旋藻深加工品牌的全国布局。

    江苏润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镇江市丹徒区宝堰镇,规划总用地面积10000多亩,已列入2014年镇江市重点项目。润丰是盛世康禾健康产业集团与江苏省镇江市共同推进组建的科技型现代农业开发项目,是集高新技术蔬果智能温室大棚、现代农产品研发、以种植养殖、自种自采、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示范园。

     江苏润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全面传承康禾的文化理念、产品理念和服务理念,紧密依托南京农业大学农科院强大的科研力量和创新资源,系统整合地方政府、优质农场等社会资源,以推动农业现代化为使命,致力于打造科学安全的生产管理系统、全程追溯的检测系统,最终实现农业现代化与会员的餐桌安全

       康道生物(南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从原料、人员、设施设备、生产过程、包装运输、质量控制等方面都严格遵循国家GMP标准,净化面积达到3000多平方米。GMP是国际药品生产质量管理的通用准则,是国家政府、制药企业和医药专家一致公认的进行质量管理的优良必备制度,它需要严格的审核程序。康道生物(南通)有限公司秉着对客户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率先巨资建设了两个十万级GMP车间,用严格的生产标准和审核程序,确保我们生产的每一个产品都是安全优质的。

经过多年的用户互动服务,我们主张不仅要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而且要为退休老人提供一个快乐、温馨的阳光环境。我们认为健康的服务不仅要关注养生还要关注养心,为此我们成立了南京乐行国旅健康旅游公司。

       公司致力于提供生态健康的老年旅游,全程专人健康管理陪护、分时度假旅游疗养。目前公司已成功组织了多届国内外养生游,如泰国、新加坡、台湾、海南等。细心周到的服务与快乐和谐的氛围得到了众多老年朋友的喜爱与认可。

我们站在旅游和健康的交界点上,随着银发经济的到来,弥补了中老年人对专业健康旅游市场的需求空白。

北京东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基础的北京移动互联网中心已经形成,公司专注于健康大数据的采集、健康管理系统的研发、慢病预防与管理的健康模型的研究,成立了以清华博士领衔的健康研究团队,联合国内外多家专业机构进行潜心研究,蓄势发展。目前已经形成了网站、健康管理系统、健康大数据、APP四位一体的健康管理服务模型。

       届时将于全国市场形成O2O的线上线下的战略服务双平台。借助大数据的分析,我们将完成从一个人走向一个家庭,一个家庭走向一群人的推进。我们将加深从产品方案销售服务向用户经营的数字化提升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