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同创(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2841
天津市河东区华兴道福建大厦1505

公司简介

    天津思优致力于为中国各类型企业提供互联网技术应用产品和服务。 通过丰富且精准的关键词,运用搜索引擎竞价/优化技术,在短时间内使用户的网站在国内主流搜索引擎取得大量关键词的靠前排名,在国内主流搜索引擎上提供更多展示,为企业打造更多询盘机会。
     产品介绍:
     亿企宝:杭州思亿欧集团(股票代码:839255)旗下产品

             天津思优亿企宝项目的独家授权运营中心。为企业提供网络推广、搜索引擎优化、域名注册、智能云服务器、智能建站系统、免费建站系统、WAP网站智能生成、智能SEO工具、免费SEO软件、效果智能监控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九宫格:(百度、360、搜狗达成框架协议)
          搜索引擎竞价产品,九宫格采用一站式服务,只需付费您想推广的关键词,就可以获得百度、搜狗、360、神马四大搜索的联合推广服务,一网打尽所有客户,让您省时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