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2585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一大街55号

公司简介

天津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是中财招商投资集团化学建材制造业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立足于北方市场的需要。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坐落于美丽的国家级开发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50亩,公司员工800余人,公司拥有200余条国内先进的高速挤出生产线,已形成塑料管道、型材近20余万吨的年生产能力。产品主要涉及型材和管道两大类,其中型材系列产品品种达200多种,经过不断的技术研发,中财型材成功将多项科研技术应用于型材产品,包括PVC型材多道密封节能技术、PVC型材高耐紫外光技术、PVC型材彩色装饰技术,PVC木纹共挤技术、PVC型材高附加值功能化技术、PVC型材耐火技术、型材与铝合金内衬一体化技术等,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管道类产品包括五十几个系列5000多个品种,近年来行业内率先推出Z-HOME舒适家居管路集成系统,CTS同层排水系统,RCS屋面雨水排水系统,HRS高层雨水/排水管道系统,DHS低温直埋保温热力管道系统,五层阻氧管道系统,PAP5/PAP7对接焊铝塑复合管道系统等,产品配套齐全,可以满足各种应用领域的管道使用需求。

天津中财不断求新、不断进步,快速发展成为中财化学建材业的核心企业。公司已形成80多个市场管理处、1000多家营销分支机构、8个大型配送仓库组成的庞大的营销体系,实现了中财产品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除台湾省)的全面辐射。同时在2002年成立中财国际贸易部,进行海外市场的开拓。产品远销加拿大、波兰、乌克兰、俄罗斯、西班牙、澳大利亚、巴西、墨西哥、摩洛哥、印度尼西亚、泰国、印度、菲律宾、巴基斯坦、阿富汗等国家。

公司坚持走“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的道路,积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于2016年获得天津市滨海新区质量奖, 2017年获得天津质量奖提名奖;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公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国驰名商标、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天津名牌产品、天津开发区百强企业、科技创新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得到了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国外权威机构的认可,通过了英国史蒂威认证机构的“CE”认证、国家环保局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康居产品认证”、“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采购信息平台优秀产品选用目录2012-2013年度入选企业”、银行AAA信用等级、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环渤海地区建材知名品牌、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社会口碑良好,市场占有率逐年增高,品牌影响力广泛深远。

天津中财以客户为中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维护股东、债权人和员工的合法权益;诚信、公平地对待所有供应商、客户和消费者;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在环境保护、公益事业、新农村建设、文化教育等方面努力奉献,实现公司与社会、自然的和谐共生。

在这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里,中财人奉行“九缺方圆,和而为一”的发展理念,秉承“诚实、认真、谦让”的中财精神,发扬以“正、勤、苦、勇、严”五字诀为主要内容的企业文化,勤奋踏实、孜孜以求,为塑料型材及管道行业谱写新的篇章。